這就是我的小魚魚, 其實, 一對眼睛只是好看些, 沒什麼用處, 可以進化的部件包括以下:

顏色:
紋路, 底色, 過了第一關就可以任意換, 所以, 大家不要學我, 在創造時以為沒得換, 花了十幾分鐘找心水配搭

眼睛:
這部件需要擁有進化分數才可以添加, 添加後也可以移除, 改為添加其他部件, 主要功能未知, 沒有眼可以看不到附近吧, 但我加多隻眼, 也不見有進步多少, 可能最少一隻眼?

攻擊部件:
這部件需要擁有進化分數才可以添加, 添加後也可以移除, 改為添加其他部件, 主要功能暫時我看到是削弱其他比較強大生物的血量, 或者刺破一些水泡, 註: 有區分方向, 放在左邊, 就要用左邊來攻擊

防禦部件:
這部件需要擁有進化分數才可以添加, 添加後也可以移除, 改為添加其他部件, 因為我還沒有足夠進化分數添加這個部份, 主要功能我估計是類似盾, 受攻擊的方向有這盾, 可以減少血量損失

其他部件:
這部件需要擁有進化分數才可以添加, 添加後也可以移除, 改為添加其他部件, 因為我還沒有足夠進化分數添加這個部份, 主要功能未知 (將來再補充)

遊戲內容:
主要是進食比你的魚魚弱的生物, 進食到一定程度的分量就可以進化, 進入下一關

如果受到傷害, 也可以靠進食其他生物補充血量, 但是, 如果血量0, 不好意思game over啦, 不過, 別擔心無限復活, 不用從第一關開始

每關還有一些附加的珠珠, 幫助你的魚魚, 有加速珠, 有防盾珠, 有毒氣珠, 但是都有時限的, 時限一到就沒有了

所有生物及珠珠, 在一定時限後會重生, 如果你不想冒太大風險, 可以固定一個安全地方修行, 不過, 這就少了樂趣, 也少了機會操練控制魚魚的技巧
spore.png 
以下摘錄網路玩家之文章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